Monday 5 November 2012

我变了?

我觉得我最近很过分,总是像你发脾气,

你有时受不了,说我几句,

当你从来没对我大声说话,就算我说了多难听的话,

今天我在电话对你喊,你总于人受不了盖电话,

我想到你应该是狗改不了吃屎,所以也不理你这么多,

十点就上床睡觉,突然你信息我说对不起,

最近每一次吵架都是你对我说对不起,虽然多数是我的错,

但我就是在你道歉过后,才对你说对不起,

你说有点失望,因为我不再哭,

我问你,为什么?

我不再哭,不是很好吗?

你回答说,那不是因为不爱了,不在乎吗?

我爱你,但是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爱得疯了,哭得累了的自己,

回想到也觉得辛苦,

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了。

我还是爱哭鬼,但是却不再为我们之间的事哭了,

不是很好吗?

我变了,反而让你想念当初的我,

也许就再也回不去了,因为我不想回去了,

现在可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