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我真的气疯了!

我用心去做这份assignment, 因为我懂很难做,我不大会做,

所以我一直紧张在问东问西,你帮我edit下,就说成我做错,

如果我错了,为什么不帮我改?我真想问你到底帮我改了什么?

帮我edit下字形,就行了?

我已经用最简单的英文解释,你说看不懂就算了,

我已经给别人检查对了才寄给你看,你说我做错,

也许是你个人的问题、

你说我没找到section ,你也告诉我找不到,

我已经三番四次告诉你没有这个section,

如果有,为何不找给我看?

别人的一时忘记,我就帮他说话,也许别人真的不懂或忘记了,

你就说你向妈妈诉苦,你很气,

就因为你跟着别人的方式做,就要我们全部跟,

为什么不早讲?

你以为你做的很好吗?我才是看不懂你在做什么那位,

说别人之前,请先检讨下自己,

你第一次埋怨说个不停就算了,第二次又来,

怪这个,怪那个,我真的忍受不了!

你真的自小被宠坏,你有反省过为什么身边的朋友离你而去?

为什么?你自己清楚就好,也许你还不懂,不然也不会有今天。

说成大家都让你失望,你才是让我失望的那位,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的忍耐,我的包容比离你而去的朋友长了点,但是真的有限,

如果这样继续下去,我也会离你而去的一天。

当初我真的不想和你同组,身为朋友才觉得不想丢下你,

你只看到自己的付出,并看不到别人的付出,

我只是有数学的科目差了点,并不代表你一切比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