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May 2013

Lucky Star ~

我很开心遇见了你,

我们一起谈天,一起宵夜,

一起读书,一起做past year paper,

也许你是我的lucky star!!!只要有你教数学不好的我,那一课就会顺利过关!

为何不早一点遇见呢?那我就不会迟毕业了~

现在你和我住在一个屋檐下了,我不再寂寞,

想当初害怕寂寞的我是多么的渴慕有朋友住在一起自从他们都毕业了,

但是没有一位要搬进来,就算我说会煮好吃的给他们吃,

也许我太可怕了吧。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位朋友,我相信他也是真心对待我这位朋友,

我们无说不谈,没有秘密。

不像有些朋友虽然表面上无所不谈,

但是对她的事其实我并不了解。

要了解我很简单,因为我什么都会摊开来说,

我真心对待每一个朋友,只要和我呆在一起一段时间,你什么都会懂。

感谢神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我会珍惜在大学剩下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